房天下APP

扫码或在应用市场

搜索“房天下”下载

上一页 |1
/1页

主题:【高清图】京基嶺墅怎么样?实探感受:我看行!

[复制链接]
举报 X

聊房哥

等级:
财富:
发表于2018-04-05 11:30:05 |只看该作者
楼主

好几年没关注房价,最近开始有买房打算,一看这个价格完全惊呆!现在房价都这么高了!唉~心累!和家人上周末去了好几个楼盘,因为对于买房子,本人心里还真没底儿所以得多看一些才放心,好在有业内朋友帮忙,选择了一番,终于相中了京基嶺墅,也实拍了一些图片,和我一样感兴趣的亲们来看看?

环小区的交通配套还是可以的,虽然上下班坐公交车可能会有点挤,但是还是能搭上车的,等以后买了自己的车就好了,现在这边公交车有几条,很方便。周末时候我也去喜欢逛个商场,购物比较方便正合我意,周边的商场有:主题情景商业街。

实景图拍的不好哈,大家见谅,手抖勿怪,主要看气质。哈哈……我觉得小区还不错,大家觉得呢?



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
莫小北

等级:
财富:
发表于2018-04-06 06:27:29 |只看该作者
沙发
聊房哥,您好!您所发的帖子“【高清图】京基嶺墅怎么样?实探感受:我看行!”已被设置为精华帖,请再接再厉多发好帖。

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
常胜大元帅

等级:
财富:
发表于2018-04-07 12:50:25 |只看该作者
板凳
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上一页 |1
/1页

主题:【高清图】京基嶺墅怎么样?实探感受:我看行!

[复制链接]
只有登录用户才能在本论坛发帖哦,请 登录 或 注册